🦐🐢请走,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1480518912🐧空间找文,加好友验证问题答案是“同意”)半退网状态,旧坑回填蓄力中。重申立场:《山河令》所有衍生永不更新,对退圈艺人无感,但艺人影响剧作被迫弃文,已发布作品删tag仅个人主页留存,无文包。

【夜澜】【巍澜】夜未央(Chapter 3)

未避免掐架只打【夜澜】【面澜】tag,如果你好奇点开了它,请务必看完预警再决定要不要继续,如果你对以下内容感到不适,可以选择手动屏蔽,但请勿做出过激反应,谢谢大家

——————预警 预警 预警——————

正常人设定

BE走向预警!

沈巍死亡操作!

赵云澜怀孕情节(孩子不是面面的)!

夜尊单箭头吃饺子老套设定......

具体章节内容涉及豪门恩怨,黑白斗争,官商勾结,情感伦理,阴谋暗杀等等一切你可以想到或想不到的狗血情节,常识废逻辑死请勿深究,写作原因99%是因为作者本人的恶趣味,无法接受以上设定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的朋友请慎点,如果你非要继续看,我也没办法......

还有,面面的名字就叫沈夜吧

激情爆肝产物,没什么存货,不定期更新,预计中篇

以上

————————————————

Chapter 3

  沈夜看着赵云澜身上明显过大的西装,抿着嘴十分不满意地摇了摇头,“鸦青,去把造型师叫来,给他换件衣服。”

  一袭黑裙的女秘书应了一声,踩着高跟鞋啪嗒啪嗒地跑了出去。

  “这才几天功夫,你怎么看起来比葬礼时还要瘦?”沈夜试图去握赵云澜的手,被对方一把甩开了。

  “别碰我。”赵云澜坐在椅子上,眼神看着地面,呆而无神。

  “我哥不在了,我得替他照顾好你,你这样下去如果出了什么事,我哥在天有灵,我可怎么和他交代啊?”沈夜半靠在赵云澜身后的桌子上。

  “你这样惺惺作态有意思吗?”赵云澜语气不悦,抬起头来瞪着沈夜。

  “我就喜欢看你这幅眼神,里面还有点你以前的影子。”沈夜又试图去触碰赵云澜的脸,被躲开了。

  “你这人是不是有病啊,查别人的隐私很好玩吗?我以前怎么样跟你没关系!”赵云澜觉得这个人又奇怪又变态。

  沈夜眯起眼睛看他,眼神上下逡巡,看得赵云澜十分不自在。

  “你知道你看起来,让人特别有想征服的欲望吗?”

  “神经病。”赵云澜对于沈夜时不时的性骚扰,渐渐学会了不做理会。

  赵云澜太瘦了,造型师在几排衣服里扒拉了半天,才找到一件他穿起来没那么大的黑色礼服。

  “这件样式太简单了。”沈夜摸着下巴,不满意地说道。

  “沈总,这里实在是没有适合赵先生的size了……”造型师为难地说道。

  “就这样吧,挺好的。”赵云澜对着镜子照了照,觉得穿什么都没差。

  “今天这么重要的场合,怎么能这么不重视呢?”沈夜的口气有些埋怨,他今天穿着一身白色的燕尾服,搭配同色领结,胸口还别着一朵白蔷薇。他似乎格外偏爱白色,而沈巍却总是穿黑色的礼服,赵云澜下意识地就把两人做了对比。

  “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而且我也不想穿得那么……”夸张……赵云澜欲言又止,说实话他不喜欢沈夜的打扮,奢华又浮夸。

  “那至少换个发型吧。”沈夜说着走近赵云澜。

  “你要干什么?”赵云澜很是戒备。

  “别动!”沈夜将赵云澜逼到墙边,用手指将他额头两边的刘海梳了上去,拨拨弄弄简单做了个造型出来,“好了,就按这个样子给他固定一下。”沈夜对身后的造型师说道。

  “好的沈总。”

  赵云澜被沈夜搞得尴尬,连带着身体也有些僵硬,刚才沈夜靠他很近,摆弄头发时表情显得十分认真,恍惚间仿佛看到了沈巍的影子。如果不是沈夜身上的香水味及时提醒了赵云澜,有一瞬间他几乎就要失态了。

  把头发梳上去后果然显得精神了许多,沈夜打量着赵云澜觉得还算满意。时间差不多了,鸦青进来提醒,说客人们都到了。

  沈夜点点头,本想朝赵云澜伸出手,却发现对方已经先他一步迈出了房门。这可真是有点尴尬,沈夜有些不悦地看着赵云澜的背影,跟着他随后走了出去。

  酒会在悦光大厦的顶层举行,虽然这些日子沈夜已经开始接触并处理沈氏的事务,但今天才是他在众人面前第一次正式亮相。不同于那天在葬礼上的喧宾夺主,今天是他真正的主场,觥筹交错衣香鬓影,几乎整个龙城上的了排面的人物都来到了这里,虽然很多人已经在葬礼上见过沈夜,但还是不免好奇这个和之前的沈总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沈总,接管沈氏后会是怎么一副做派?

  沈氏扎根龙城百年,名下的产业数不胜数,各方势力盘根错节,一举一动都牵涉着龙城的命脉,今天来赴宴的人形形色色,每个人暗地里也都心怀鬼胎。

  赵云澜比沈夜先一步进了会场,不同于以往和沈巍一起出席这种场合时的光鲜亮丽,每个人看他的表情都十分复杂,有同情,有探究,有好奇,各种各样掺杂着各种目的,让神经衰弱的赵云澜一时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但好在很快大家的注意力就被刚刚到场的沈夜吸引了,争先恐后地围上去打招呼。沈夜一边微笑应对,一边在助理们的帮助下不露声色地破开人群往场地中间走去,那里是一个小舞台,显然是为了他今晚的表演而准备的。

  “大家……”沈夜的声音透过话筒,一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原本还有些喧闹的大厅很快安静了下来,就连在一旁演奏都乐队也停止了背景音乐的演奏。

  “大家晚上好。我是沈夜,沈氏集团新一任的总裁,相信在场的不少人都已经认识我了。今天到场的各位,都是龙城的名流,沈氏作为龙城商界的领头羊,集团内部发生重大变化,自然是要让各位第一时间了解。”

  “对于我哥哥的事,我感到十分痛心,也深表遗憾,不得不说,自从家父去世以后,这十年来,兄长将沈氏打理得井井有条,也带领着整个龙城的企业蒸蒸日上,他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我一直身处国外,但对沈氏的变化也一直十分关心,这里是我的家,是与我休戚相关的地方,如今兄长不在了,作为沈家人,我自然要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沈夜的目光扫视着台下,“我知道,让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沈家人突然掌管企业,在场的各位难免多有怀疑,但我相信,行动和时间会证明一切。我的身体里流着沈家的血,我和兄长从小接受着沈家一样的培养,我现在的身份,和我哥哥十年前相比,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既然大家当年可以将希望寄寓在我哥哥的身上,那么今天,你们同样也可以将信心寄托给我,我是一个实干家,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为了更好的沈氏,也为了龙城更好的未来!”

  台下安静了几秒,随即掌声雷动。沈夜笑着做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然后又再次拿起了话筒说道:“谢谢,谢谢大家,各位对我的信任与支持,我感受到了。其实今天请大家来,除了集团的公事,我还有一件私事要宣布……”沈夜停顿了一秒,在场内搜寻着赵云澜的身影,很快便在落地窗帘边找到了他。

  “我曾经是一个独身主义者,因为我觉得这个世上不存在真正的爱情,但直到不久前,我回到龙城,在这里,我找到了值得我为之献出一生的挚爱。所以今天不仅是我作为沈氏新一任的管理者正式亮相的日子,也是我宣布终身大事的日子,我决定,和龙城警督局局长赵心慈的公子,前特别调查处处长,如今是沈氏股东之一的赵云澜订婚,请大家祝福我们!”

  偌大的会场在一瞬间,变得鸦雀无声……


——————————————

我觉得面面在这一章里把自己的才华发挥到了极致——做头 and 洗脑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要是觉得这碗狗血还能喝就红心蓝手说句话吧,这可耻的阅读量和热度之间的差距实在是让人一言难尽......谢谢各位老爷,抱头逃走



评论(41)
热度(196)

© 一颗大头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