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走,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1480518912🐧空间找文,加好友验证问题答案是“同意”)半退网状态,旧坑回填蓄力中。重申立场:《山河令》所有衍生永不更新,对退圈艺人无感,但艺人影响剧作被迫弃文,已发布作品删tag仅个人主页留存,无文包。

【樊伟X牧歌】英年早婚(上)

私设婚姻法,霸道总裁的小白兔,狗血的爱情不需要理由,目测上中下完结

——————————————————————————————

 

考完最后一门的时候,牧歌有点腾云驾雾的不真实感,像只鸵鸟似的把脸缩进围巾里,慢悠悠地往回走,进宿舍楼时路过一辆黑色的迈巴赫,整个人处于一种考完傻三天的状态,倒也没在意,听见有人喊他才回头看了一眼。


  “樊伟?”


  “你还认识我呢。”樊伟有些不高兴地从车上下来,“给你发消息怎么不回我。”


  “考试手机静音了,对不起。”牧歌手忙脚乱地从兜里把手机掏出来,没想到一个没拿稳啪嗒一声扣在了地上,再捡起来的时候屏幕已经变成了天女散花。


  樊伟有些无奈地“啧”了一声,“笨手笨脚的,一会带你去买个新的吧。”


  牧歌心疼地摸了摸手机,“里面还有好些资料呢。”


  樊伟瞧着他这副可怜的样子,倒觉得有点可爱,笑着揉了揉牧歌的头发,“回头给你修一修,资料应该还能找回来。”


  牧歌点了点头,“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我行李还没收拾好呢。”


  “这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嘛。”樊伟偶尔也会说句肉麻的话,“你不想我吗?”


  牧歌小兔子似的看了他一样,有些不好意思地点了点头。


  牧歌住在六楼的四人间,其他几个舍友已经回来了,都在陆陆续续地收拾东西,看见牧歌身后还跟着个人也不惊讶,显然是早就认识了。


  “哟,牧歌,你表哥又来接你回家了?”


  牧歌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扭过头对樊伟说道:“要不你还是下楼等我吧,我很快的,一会就好。”


  “没事,我帮你收拾,两个人更快一些。”樊伟说着就走到了牧歌桌子前面,手指划过一排整齐的课本,又转过身看了看牧歌的几位室友:“我们家牧歌这学期又受你们照顾了。”


  “嗨表哥,你这是说哪儿的话呢,都是同学,谈什么照顾不照顾的,那要说照顾,还是我们沾牧歌的光多些呢。”靠窗的4号床男生看起来大大咧咧的。


  旁边3号床的男生帮了句腔:“就是就是,要是没有牧歌的笔记,我们几个今年专业课又悬了。”


  樊伟笑了笑,靠在桌上转着自己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没有说话。


  “以前都没注意,表哥这么年轻,原来都已经结婚了啊?”2号床忽然说道。


  听他这么一说剩下的两个才反应过来,纷纷看向樊伟的手指,牧歌有些慌张地把樊伟的手扒拉开:“嗨,你就别在这一群单身狗面前显摆了,这不招人眼呢嘛……”


  “啧啧啧……”4号床不禁感叹道,“真不愧是人生赢家,帅气多金还英年早婚,牧歌,你表嫂肯定特漂亮吧?”


  “英年早婚?我怎么听着你这话这么像骂人呢?”3号床的小哥说。


  牧歌扯着嘴角笑了笑:“凑……凑合吧……”


  樊伟点了点头:“嗯,凑合过吧。”




  牧歌背着包跟在樊伟后面,看着他拎着自己的大箱子下楼:“樊伟,重不重啊?我这次带的书有点多,要不咱俩抬着走吧?”


  “我说你也太小看你老公了吧?”樊伟头也不回地说道。


  “这还在学校里呢,你别乱说话!”牧歌紧张地看了看四周,发现楼梯上没人才松了口气。


  “瞧把你吓的。”樊伟脸上没什么表情,倒是脚下生风,把箱底的四个滑轮当了摆设,一路提着子就塞进了后备箱。


  牧歌检查了一遍没什么遗漏,这才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他们还以为我是你表哥吗?”樊伟扶着方向盘问道。


  牧歌拉过安全带:“那还能是什么?”


   “男朋友不行吗?”


  “和表哥怎么谈恋爱?”牧歌笑了。


  樊伟不太高兴了:“谁让你当初不过脑子跟人家说我是你表哥,这下好了,成近亲结婚了。”


  “干嘛非得让他们知道啊?这样不是也挺好?”牧歌总觉得樊伟有种恨不得全天下都知道他俩结婚了的架势。


  “我不乐意!”樊伟闹起脾气来就像个小孩,说着抓起了牧歌的手,“你戒指呢?”


  “在这儿呢。”牧歌从衣服里抽出一条项链来,细细的银色链子上挂着一枚乌比莫斯环戒指,和樊伟手上的一样。


  樊伟凑过去摘下了牧歌的项链,把上面的戒指小心翼翼地套在了牧歌手上:“每回给你戴戒指,都跟又娶了你一次似的。”说罢低下头在戒指上吻了一下,吓得牧歌赶忙缩回手。


  “小心别人看见!”


  又来了……樊伟有些扫兴地翻了个白眼,每回在外面想亲热一下,牧歌总是遮遮掩掩的,只怕被认识的人看见,一来二去搞得樊伟也没了脾气。明明是领了证的合法夫夫,过得却是地下情的日子,偷情都没这么憋屈。


一辆停在的报废自行车


评论(23)
热度(8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大头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