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走,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1480518912🐧空间找文,加好友验证问题答案是“同意”)半退网状态,旧坑回填蓄力中。重申立场:《山河令》所有衍生永不更新,对退圈艺人无感,但艺人影响剧作被迫弃文,已发布作品删tag仅个人主页留存,无文包。

【流浪地球】【启强】【父子组】流星坠落(ABO)

看文预警:

1.劝退所有博学且较真的大佬,拒绝上升一切有关数理化生地的科学知识

2.时间背景设定综合参考《流浪地球》原著和坊间流出的电影编年史,结果发现编年史和电影有部分出入,于是杂糅原著、编年史和电影,也有私设

3.这篇文,主观来说写得心力憔悴,客观来说真心不咋地,一个文盲非要不自量力写原背景,自作孽不可活

4.修改电影主线情节,饱和式救援成功,小破球被木星甩出太阳系,爸爸没爆炸,回家了

5.我觉得我的脑补很丰满,可是文字太骨感,看热闹的客官扫一眼就走吧,想探讨剧情的也不反对,就担心我也说不出个子丑寅卯来

6.搞cp,找乐子,还是那句话,千万别当真,千万别较真

7.没啥肉,也不香,主要写给自己玩,我也觉得不怎么好看,卑微地爬走......

——————————————————————————————







(AO3内阅读可以直接点击next chapter)
 (一发完啦,每个章节小标题对应流星坠落的一个阶段,所以对应题目这文已经完了😂)

(统一回复一下哈,可能这个文还有情节延伸的余地,但是我没有什么续写的念头,再往下就是一直开车了我最近肾不太好😂姐妹们可以自行脑补,外面流星哗啦哗啦落,运输车里也是一片干柴烈火……说实话就是因为脑补到这一幕再往前一直延伸才有了这篇文,这种冰天雪地钢铁机甲扒连体服吻着腺体半强迫进入的背德车……要是有哪位赛车手愿意接着开下去造福大家那就太棒了,拿去随便写,我们都爱搞中校)

评论(50)
热度(15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大头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