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走,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1480518912🐧空间找文,加好友验证问题答案是“同意”)半退网状态,旧坑回填蓄力中。重申立场:《山河令》所有衍生永不更新,对退圈艺人无感,但艺人影响剧作被迫弃文,已发布作品删tag仅个人主页留存,无文包。

【巍澜】沈助理为何突然这样(助理巍X总裁澜)(十二)

借梗韩剧《金秘书为何这样》(企鹅也有同名漫画,很好看哦),突发奇想觉得这个设定很萌,因为借梗所以此篇文拒绝打赏,各位看个开心就好

剧情简介:

家里有矿脑子没矿但生活能力令人堪忧的赵总裁十分庆幸,自己的贴身助理沈巍是个完美得不能再完美的员工,大事小事一手包办,入职五年来兢兢业业,工作态度端正到就差给赵云澜喂饭,但沈助理却在有一天突然提出要辞职,一直有贼心没贼胆的赵总裁慌了,威逼利诱无所不用其极,但沈助理就是不为所动,这可让赵云澜几乎愁秃了头......

“你要我怎么样你才能留下来啊?以身相许吗!”

“好。”

“嗯???????!!!!!!!!!!!!”

虽然当助理但依旧是腹黑大佬美人攻的巍巍X拥有霸道总裁设定依旧拿着女主剧本的澜澜

希望大家喜番!

——————————————————————————————

走吧,去,破三轮


(我有罪,我知道我拖更好久了,不仅拖更还出轨了其他墙头,我有罪......)

(推荐大家一本家喻户晓的名著的吧,有时间一定买一本未删减版的《金瓶梅》来看看,绝对不亏,真“涨姿势”,现在的小黄文几乎都是人家玩剩下的,我当年真的被惊到,心里只能不停地感叹,牛!老祖宗真牛!)

评论(40)
热度(6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大头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