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走,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1480518912🐧空间找文,加好友验证问题答案是“同意”)半退网状态,旧坑回填蓄力中。重申立场:《山河令》所有衍生永不更新,对退圈艺人无感,但艺人影响剧作被迫弃文,已发布作品删tag仅个人主页留存,无文包。

【豆东】【巍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生子)(二)

————————————————

赵云澜和尤东东表兄弟设定

豆东已婚生子、巍澜恋爱同居

大家都是正常人,好好过日子吧

人物OOC有,沙雕有,自行车有

一发完不了,不定期更新

————————————————

接受的老爷看剧情简介:

      大龄剩男尤东东不顾父母反对未婚先孕嫁给了在龙城干 传销 销售的外地直男癌小伙冯豆子,过上了洗衣做饭生孩子的婚后生活,冯豆子一心发财扑在工作上冷落了东东,尤东东觉得冯豆子这个大猪蹄子结婚前把自己当宝贝结婚后把自己当保姆,干家务之余还得陪这个王八蛋睡觉,于是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来到了表哥赵云澜家。

       尤东东的表哥赵云澜是龙城特调处处长,年纪轻轻有车有房还有猫,男朋友沈巍是大学教授不仅一表人才而且是个全职好男人,人生赢家赵云澜原本过着老婆肥猫热炕头的幸福生活,突然来到他家的表弟尤东东却让他原本平静的日子变得鸡飞狗跳……

———————————————————————————————

二.

 赵云澜把牛奶“嗵”得一声放在尤东东面前,玻璃杯和茶几差点一起壮烈牺牲,吓了正在喂奶的尤东东一跳,怀里的孩子却若无其事地继续咂着奶嘴。

 “你说说你,出息!”赵云澜恨铁不成钢地在旁边沙发坐下,“喝了。”

 “不……不用了……”尤东东怯生生地看了看赵云澜。

 “你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

 “我想喝可乐……”尤东东不太敢看赵云澜铁青的脸色了。

 “都是当妈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能不能为你怀里的亲儿子考虑一下!”赵云澜看着尤东东这幅又怂又皮的样就气不打一处来。

 “我已经拒绝给这个小王八蛋提供口粮了,嘿嘿。”尤东东朝他暴躁的表哥咧嘴一笑,“不加冰也可以的。”

 半小时后,赵云澜抱着大外甥看着尤东东一边喝姜汁可乐一边吃沈巍早上做好的小笼包,脑海里疯狂闪过殴打表弟的一百种方法。

 “我说表哥,你能不能别老这么盯着我啊。”尤东东叼着玻璃杯吐泡泡,“感觉下一秒你就要扑过来打我似的。”

 “以为我不敢吗?”

 “敢,你当然敢了,小时候你可没少揍我,但那都是小时候了,我现在连下一代都有了,你可不能像以前那样了……”尤东东嘟嘟囔囔地说道。

 “我以前打你是为了你好!”赵云澜翻了个白眼,“你都下定决心当单亲妈妈了,还怕什么啊?我回头就给大姨打电话,看她怎么收拾你。”

 “别!别!表哥,哥,你就是我亲哥!你可千万别告诉我爸妈!”尤东东最怕赵云澜说这个,吓得没当场跪他面前,“我求你了,别让我爸妈知道。”

 “哟,早知如此,何必当初!你爸妈本来就瞧不上冯豆子,当初知道你怀了冯豆子的种差点没打断你的腿,你不是自信满满要和他白头偕老吗?现在怎么过不下去了?”

  尤东东没说话。

 “怎么不说话了?从小到大别人还说咱俩长得像呢,可你瞅瞅你哪点像我?一遇到事就怂还死鸭子嘴硬,现在吃亏了吧,所以说……”

  “你不要说了嘛……”尤东东忽然就抱着可乐杯子哭了起来,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大颗大颗往下掉,金豆豆掉进杯子里激起一坨又一坨的小水花,“我就是从小到大都运气不好,当屌丝当了小半辈子,好不容易嫁出去还落到这个下场,我也觉得自己很委屈啊……”

  赵云澜被尤东东激烈的反应吓了一跳,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他这个样子绝对不是普通的夫夫吵架离家出走,肯定出大问题了。

  “冯豆子是不是做了对不起你的混蛋事了!”赵云澜第一反应就是冯豆子这个大猪蹄子出去采野花了。

  “没有。”尤东东还是哭哭啼啼的。

  “你瞧你那小媳妇样儿!”赵云澜飞快地脑补冯豆子可能干出的一切混蛋事,“他借高利贷了?进传销啦?跟别人跑了?被人骗了?杀人放火了?”

  “没有没有都没有……”尤东东急得直跳脚,“他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人啊!”

  “那他不会是……”赵云澜额头上青筋直跳,“他不会是打你了吧!”

  尤东东想起昨晚的一巴掌忽然不说话了,赵云澜见尤东东的反映觉得自己猜对了,气得直咬牙,把孩子往尤东东怀里一塞就要出门找冯豆子干架,被尤东东一把拉住,“你干嘛呀?”

  “干嘛?五条腿先打断四条再说,敢家暴你,看我怎么收拾他!”赵云澜虽然把尤东东从小欺负到大,可忍不了别人欺负自个儿表弟,尤东东从小就弱得一匹,偏偏嘴又比他表哥还欠,经常被人追着打,每次受了委屈都是赵云澜帮他摆平。虽然尤东东现在长大了,但赵云澜本着嫁出去的表弟我不管谁管的心理,依旧为这个怂货操碎了心。

  几十秒的时间里赵云澜已经成功脑补出一场直男癌冯豆子家暴他表弟的大戏,尤东东晚一步拉住他赵云澜的牧马人就要冲出小区了。

  “哎呀表哥!你冷静一点!”尤东东拉着赵云澜坐下,“你把孩子都吓着了。”

  赵云澜看了看尤东东怀里冯豆子他亲儿子,小兔崽子专心致志地咂着奶嘴,两只圆滚滚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看这里看看那里,一副该干嘛干嘛的样子,完全不受大人影响。

  “小东西跟你那爹一模一样!”赵云澜用手指点了一下小家伙的脑门。

  “你别激动嘛,冯豆子没把我怎么样。”尤东东实在不好意思把吵架的理由说出口,“我就是觉得他太让我失望了。”

  “东东啊,你能意识到这一点,表哥真的很欣慰。”赵云澜如释重负地拍拍尤东东的肩膀,“你用了两年才终于看清别人一眼就看到的事实,是真的长大了。”

  “他有你说得那么糟糕吗?”尤东东真的对自己的眼光产生了怀疑,他觉得冯豆子虽然比不上赵云澜的对象沈巍,可也没有那么差劲啊,但每个人都说尤东东是瞎了眼才会嫁给冯豆子,让尤东东不得不一再审视自己孩子他爸,可是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冯豆子也没有差劲到一无是处,至少他长得还挺好看的。

  赵云澜对尤东东质疑的表情不置可否,只是无奈地揉了一把表弟乱糟糟的脑袋,站起身把他的行李扛进了客房。

  “行了,你就先住客房吧,把东西收拾收拾,沈巍晚上才回来,哥中午带你出去吃顿好的。”

  尤东东胡乱抓了抓被赵云澜揉成鸡窝的头发,有些低落地哦了一声,低下头去反应了一下,然后又对在里屋收拾的赵云澜喊道:“我想吃和牛。”

  屋里哐当一声,传来赵云澜摔箱子的声音,“你这破箱子是人造革,可你大爷的是真皮!” 

评论(21)
热度(9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颗大头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