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走,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1480518912🐧空间找文,加好友验证问题答案是“同意”)半退网状态,旧坑回填蓄力中。重申立场:《山河令》所有衍生永不更新,对退圈艺人无感,但艺人影响剧作被迫弃文,已发布作品删tag仅个人主页留存,无文包。

【豆东】【巍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生子)(三)

null

————————————————

赵云澜和尤东东表兄弟设定

豆东已婚生子、巍澜恋爱同居

大家都是正常人,好好过日子吧

人物OOC有,沙雕有,自行车有

一发完不了,不定期更新

————————————————

接受的老爷看剧情简介:

      大龄剩男尤东东不顾父母反对未婚先孕嫁给了在龙城干 传销 销售的外地直男癌小伙冯豆子,过上了洗衣做饭生孩子的婚后生活,冯豆子一心发财扑在工作上冷落了东东,尤东东觉得冯豆子这个大猪蹄子结婚前把自己当宝贝结婚后把自己当保姆,干家务之余还得陪这个王八蛋睡觉,于是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来到了表哥赵云澜家。

       尤东东的表哥赵云澜是龙城特调处处长,年纪轻轻有车有房还有猫,男朋友沈巍是大学教授不仅一表人才而且是个全职好男人,人生赢家赵云澜原本过着老婆肥猫热炕头的幸福生活,突然来到他家的表弟尤东东却让他原本平静的日子变得鸡飞狗跳……

———————————————————————————————

三.

  赵云澜拎着两大包乱七八糟的日用品扔进后备箱,靠在车后盖上给沈巍发了条消息,抬头就看见尤东东前背孩子后背大包往停车场走来。前两天刚刚下过雪,路上还有断断续续的薄冰,尤东东被这么前后夹击着走在路上踉踉跄跄,一副下一秒就要滑倒的样子。
   赵云澜无奈地叹了口气,朝尤东东走了过去,一把卸下了他肩上的大包,“换个尿布要这么久,你这包里装的什么啊这么重?”
   “换尿布可不是一拆一穿的事,一定要把屁屁擦干净的,还要扑爽身粉,否则我们豆豆可是会生病的。”
   “尿不湿,卫生纸,湿巾,奶嘴,奶粉,手绢,奶瓶,棉签……”尤东东发现赵云澜根本没听他说什么,而是在专心致志研究他的离家出走包里都有什么,“你是一哆啦A梦啊,这怎么什么都有?”
   “谁知道什么时候用得上。”尤东东打开车门坐进去,“等你有孩子了也一样。”
   “你可打住吧,我才不要跟个大妈似的去哪都揣这么大一包东西,两个人二人世界多好,非要添这么一个小灯泡。”赵云澜拉开后车门把包放进去,又扭头去逗小豆豆,“你说是吧小灯泡?”
   小豆豆眨巴着眼睛,看着赵云澜笑了起来。
   “傻外甥。”赵云澜一把关上车门,“走,回家!”

  吃午饭再加上买东西,等赵云澜和尤东东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赵云澜一打开门就发现衣架上挂着沈巍的大衣,“沈巍,你回来啦?”

  沈巍在里屋应了一声,很快就走了出来。

  “冰箱里有我切好的水果,你们先休息一下,我一会就准备晚餐。”沈巍微笑着说道,“东东和小豆豆难得来玩,晚上想吃什么?”

  “没关系的,沈教授,我不挑食。”尤东东虽然和赵云澜没大没小,但面对自己的准“哥夫”沈巍还是有些局促,况且自己还是离家出走跑来人家家强行入住,就更有些不好意思。

  “不用客气,跟在自己家里一样就好。”沈巍笑了笑,扶了一下脸上的圆框眼镜,“我很喜欢小孩子的,你们来住我和云澜都很开心。”沈巍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待人接物又友好又得体。

  尤东东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那最近就打扰了。”

  赵云澜从身后拍了一把尤东东的脑袋,“知道打扰就好,得亏你表哥我找了个贤惠媳妇不嫌弃你,否则你就等着流落街头吧。”

  当着沈巍的面尤东东不敢和赵云澜拌嘴,只能撅了撅嘴巴权当表示不满。赵云澜一边摘围巾一边往卧室走,刚走到门口就“我靠”了一声,“我靠!沈巍你这是干什么呢?”

  “你下午给我说东东要带着豆豆在咱们家住一段时间,我回来的路上就去买了个摇篮,这样方便一点。”

  尤东东跟着沈巍走进卧室,就看见赵云澜卧室的床前放着一个组装了一半的婴儿床,地上散落着一些配件,小沙发上还放着两套婴儿床上用品和乱七八糟的玩具,尤东东惊讶地长大了嘴巴“沈教授,你这也太破费了,我和豆豆也住不了几天……”

  “没关系,照顾小孩子不能马虎,摇篮马上就组装好了,我一会搬到客房里,床铺洗了烘干一下晚上就可以用,豆豆到这里一定不习惯,如果需要帮忙你尽管开口。”在家里还穿衬衫戴袖箍的沈教授笑得一脸和善,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24k好男人的气息。

尤东东被感动得热泪盈眶,狠狠点了点自己的脑袋,“我表哥一定是上辈子拯救地球了,才能遇见沈教授。”

  “尤东东你什么意思啊?”赵云澜不爽地问道。

  “就是字面意思的称赞啊。”尤东东有点挑衅地看了一下赵云澜,不就是比嘴欠嘛,谁不会似的。

  “好了别在这里站着了,去客厅坐会吧,豆豆差不多也该喂奶了吧,我去烧点热水。”沈巍及时制止了两人的斗嘴。

  晚餐后的时间很平静,赵云澜沉迷于强行教冯小豆说话,顺便和尤东东各种互相嘲讽,沈巍在家里忙前忙后,瞧着在沙发上玩成一团的两大只一小只,只能无奈地笑笑,看着孩子一样的赵云澜,眼里满是温柔。


评论(42)
热度(869)

© 一颗大头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