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走,我是普通人,我讨厌肖战。1480518912🐧空间找文,加好友验证问题答案是“同意”)半退网状态,旧坑回填蓄力中。重申立场:《山河令》所有衍生永不更新,对退圈艺人无感,但艺人影响剧作被迫弃文,已发布作品删tag仅个人主页留存,无文包。

【豆东】【巍澜】男人都是大猪蹄子(生子)(十三)

————————————————

赵云澜和尤东东表兄弟设定

豆东已婚生子、巍澜恋爱同居

大家都是正常人,好好过日子吧

人物OOC有,沙雕有,自行车有

一发完不了,不定期更新

————————————————

接受的老爷看剧情简介:

      大龄剩男尤东东不顾父母反对未婚先孕嫁给了在龙城干 传销 销售的外地直男癌小伙冯豆子,过上了洗衣做饭生孩子的婚后生活,冯豆子一心发财扑在工作上冷落了东东,尤东东觉得冯豆子这个大猪蹄子结婚前把自己当宝贝结婚后把自己当保姆,干家务之余还得陪这个王八蛋睡觉,于是一气之下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来到了表哥赵云澜家。

       尤东东的表哥赵云澜是龙城特调处处长,年纪轻轻有车有房还有猫,男朋友沈巍是大学教授不仅一表人才而且是个全职好男人,人生赢家赵云澜原本过着老婆肥猫热炕头的幸福生活,突然来到他家的表弟尤东东却让他原本平静的日子变得鸡飞狗跳……

———————————————————————————————

(注意注意:本章《屌丝日记》林洛霏出没,和东东只是闺蜜,只是闺蜜,只是闺蜜;张扬单箭头接触东东预警)


十三.

  张扬这个礼拜第六次给尤东东打电话的时候,电话铃响起的那一刻,尤东东终于受不了了,远远地把手机甩到飘窗垫上,将脑袋埋在被子里,“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尤东东自我麻痹着,直到几十秒后手机安静了下来,尤东东才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摸过手机看了一眼,又苦恼地钻回了被窝里。

  “这是为什么啊……”尤东东躺在床上愁眉苦脸,自从那天遇见了张扬,这家伙这几天就不停地打电话,一会介绍工作一会要约吃饭,昨天还要带尤东东去看画展。每天都绞尽脑汁来应付张扬的电话,尤东东觉得自己都要头秃了。

  尤东东不是个傻子,看得出来张扬的意思,但是这叫什么事儿啊?以前他单身的时候干嘛去了,这会在这里调戏有夫之夫,这个张总是有什么奇怪的人妻嗜好吗?难道他就喜欢给别人戴绿帽子?尤东东越想越觉得这事儿不对味,自从那天吴宇时提起张扬开始,这一桩桩一件件就跟安排好了似的,仔细想想那天和张扬的相遇也很不对劲。

  看起来像是偶然的邂逅充满了不自然的地方,卫生间在走廊的尽头,尤东东出门就撞上了张扬然后被带走吃饭,人有三急,一个正常人即使真的在厕所遇上了熟人要请他吃饭,肯定也会先把自己的生理问题解决一下,而在吃饭过程中张扬从头到尾也没有憋得慌的样子,尤东东觉得张总应该没有参观厕所的习惯,除非他一开始就是故意的,否则事情不会这么巧。

  想到这里,尤东东觉得肯定是有人把自己的近况透露给了张扬,思来想去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要找工作的也就只有那个人了。

  尤东东约林洛霏在吴宇时的店里吃披萨,一肚子的疑问见了面却吞吞吐吐放不出半个屁来。尤东东抱着孩子坐在椅子上把汽水当酒喝,咕咚咕咚灌下一杯子又一杯子。

  “我说尤东东,你找我出来就是为了让我看你在这儿喝饮料吗?”林洛霏抱起胳膊靠在椅子上,“你想问什么就直说呗。”

  “那个,霏霏啊。”尤东东终于鼓起勇气开口,“你最近……和张总经常联系吗?”

  “张总?哪个张总?”

  “就张扬啊。”

  “那当然啊,他现在是我们杂志社老板,这有什么问题吗?”林洛霏不解。

  “嗨,也没什么,就是想问问你你们最近聊天的时候有没有说到一些特殊的话题,比如……”尤东东指了指自己,“我……”

  林洛霏用手指轻轻敲着侧脸想了想,“噢我想起来了,前几天我还和他说起你正找工作的事儿呢。”

  “你怎么能把我的事随便告诉别人啊?”尤东东急了。

  “你凶什么?不是你让我帮你打听哪里的公司需要设计师吗?那张扬好歹也是一大老板,我问问他怎么了?”林洛霏神色不悦地说道。

  尤东东看她不高兴赶忙赔上了笑脸,“霏霏你别生气,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就是我那天遇见张扬了,我觉得他有点不对劲。”

  “他怎么不对劲了?”

  “我感觉他,他变得特别热情,就跟人感觉特奇怪你明白吧?”尤东东有些说不下去了。

  “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怎么明白你什么意思?”林洛霏喝了一口水,“张扬以前不就对你挺热情的吗?”

  “你们怎么一个个的都这样啊,瞎说。”再次被人误会的尤东东不高兴地撅起了嘴巴。

  林洛霏看着他一副傲娇受样笑出了声,“你说你啊,还和以前一样,一点没变,跟一傻小孩似的,高兴不高兴都写在脸上了。”

  “我哪有……”尤东东小声说道。

  “行啦。”林洛霏又给尤东东倒了一杯汽水,“孩子都生了还怕别人惦记吗?张扬不是那种心思不正的人,也许就是听说你在找工作想帮帮你呢?”

  “可我还是觉得有些不对劲……”尤东东皱着眉头。

  “别胡思乱想了,除非啊是你自己心志不坚,否则张扬再想趁虚而入也没机会啊。”

  “你别瞎猜,我和我们孩子他爸好着呢!”尤东东昧着良心说道。

  “那你就踏踏实实过日子吧,祝你幸福,我还有事,先走了。”林洛霏说着站起身朝吧台喊了一声,“走了啊老吴!”

  “慢走啊!”吴宇时在那边应道。

  “诶,霏霏……”尤东东还想说点什么,可是林洛霏已经走远了。尤东东有些泄气地坐在座位上,闷闷不乐的,看来林洛霏是无心的。

  吴宇时把一盘芝士薯条放在尤东东面前,“特别赠送,够意思吧。”

  “就送一破薯条。”尤东东抓起几根送进嘴里,“味儿还行。”

  “尤东东我瞅着你丫怎么那么欠呢?”吴宇时在对面坐下来,“怎么还真让我说着了,张扬真想泡你啊?”

  “你怎么偷听我和霏霏说话啊!”

  “我这不是关心你吗?”吴宇时拿起一根裹满了芝士的薯条,“新欢旧爱一相逢,你该作何选择啊?”

  “去你大爷的,我没法选也不想选,我尤东东就不是那种水性杨花意志不坚的人!你少在这里撺掇我。”尤东东翻了个白眼。

  “你在这里三贞九烈的,可你家那位呢?你不是结婚前就说他以前不太老实吗?这偷腥的毛病要是不改啊,可够你一辈子受的。”吴宇时语重心长地说道,“哥哥也是过来人,奉劝你一句,这结婚就跟买鞋似的,鞋子合不合脚,得穿在脚上才知道。你和冯豆子结婚以前大家就都劝你,你当我们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现在这双鞋也穿脚上走了这么长时间了,舒不舒服你自己也该明白了,别等到一双脚都磨得长满水泡才知道后悔,张扬是个靠得住的好男人,温柔体贴还有钱,那长得也不差,哪一点不比冯豆子强啊?”

  “吴宇时……”尤东东身体前倾压低了嗓子,“你是张扬派来的逗比吗?他给了你多少钱啊,我尤东东跟你平分。”

  “好心好意在这儿劝你,你这人怎么这么不领情啊?”

  “我觉得我家冯豆子挺好的,他以前不好那是以前,现在他都改了,张扬不就是有几个臭钱吗?我还不稀罕呢。”尤东东不自觉地开启了护夫模式。

  “行行行,你和冯豆子那是王八看绿豆对上了眼,旁人说你也不听,反正还是奉劝你一句,可千万别走了哥哥我的老路,到时候你哭都来不及。”

  “你放一百个心吧,我过得好着呢。”尤东东说完回味了一下觉得不对,“你骂谁王八呢?”

  “怂样。”吴宇时笑侃道,“吃你的薯条吧。”说罢便起身招呼客人去了。

  尤东东虽然想起冯豆子还是觉得各种埋怨,但奇怪的是他却见不得别人当着他面这么数落冯豆子,毕竟冯豆子有千万个不好那也是他孩子的爸,别人可以说他不着调没出息,但尤东东不能在外人面前帮腔一起说自己老公的坏话,毕竟一时痛快过后,自己什么也得不到,留给别人的都是笑柄。

  赵云澜和沈巍今天不在,尤东东只需要解决自己的晚饭,可在超市里转了一圈又一圈却不知道该买些什么,脑袋里一团乱麻,完全失去了思考今晚吃什么的能力。本着今天不吃明天也要吃的想法,尤东东最终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速冻食品。

  结账的时候张扬又打来了电话,尤东东正拿手机付款一不小心就点了接听,反应过来追悔莫及,但也只能硬着头皮拿起了手机。

  “喂,东东,今天是周六,你有时间吗?”张扬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张总,我正买菜打算回家做饭呢。”尤东东现在听到张扬的声音就头皮发麻。

  “你在哪里买东西?我正好也在外面,我过去接你送你回家。”

  “不用了张总,这也太麻烦……”

  “先生您有XX超市的会员卡吗?”收银员扫完了东西突然问道。

  张扬在电话里笑了笑,“我知道你在哪儿了,离我不远,我马上就到。”

  你知道个鬼啊!!!尤东东赶忙阻止张扬道:“别别别张总,你别……嘟嘟嘟……”

  尤东东硬着头皮走出超市,张扬果然已经等在门口了,“约你出来你总没有时间,这下我自己跑来了,你不会介意吧?”

  大哥你觉得你和一胸前还挂着孩子的人说这种话合适吗?尤东东在心里腹诽道。

  “张总,其实你不用这样……”

  “举手之劳而已,不用在意。”张扬一把夺过尤东东手里的袋子,“车就停在那边,我们走吧。”

  “诶诶张总!”尤东东看着张扬拿着他的东西一点停下的意思也没有,犹豫了一下只能跟着跑了过去。

  尤东东硬着头皮坐上了张扬新奔驰的副驾驶,还在张扬的帮助下系上了安全带,感觉要多别扭有多别扭。也许是因为主干道交通拥堵,尤东东觉得车走得格外慢。车门把两人封闭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空调热风吹得尤东东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广播里播放着舒缓的音乐,和车载香薰缭绕的甜香配合在一起,把气氛勾得有些尴尬。

  “咳咳,那个张总,真是不好意思总麻烦你。”尤东东试图打破这种尴尬的沉默。

  “顺路而已,不用客气。”张扬侧脸看了一眼尤东东怀里的孩子,“孩子真可爱,几个月了?”

  “快七个月了。”尤东东低头抓着冯小豆的两只小肉爪玩着。

  “去年我去了美国两个月,回来听说你辞职结婚了,还以为他们在开玩笑,你结婚,为什么不告诉我啊?”张扬握着方向盘的手微微用力。

  尤东东笑了笑,“您是领导,一天日理万机的,我们不能什么事儿都去麻烦你不是,像是赶着收份子钱一样。”

  “你的事怎么能叫麻烦呢?”张扬看了一眼尤东东,“我只是希望你别把我当外人。”

  不把你当外人难道还当内人吗?尤东东在心里吐槽,但表面上也只能僵硬地挑了挑嘴角,没有说话。

  车子终于停在了赵云澜家楼下,尤东东说了声谢谢就要解安全带下车,却被张扬一把拉住,“等等。”

  “张……张总……”尤东东看着慢慢凑近自己的张扬,心里有些慌,“你……你要干什么!”

张扬撩起了尤东东的刘海,柔软的纸巾忽然贴在了尤东东的额头上,“你脸上出汗了,这样下车吹了风要受凉的,我帮你擦一擦。”张扬小心翼翼地帮尤东东沾着脸上的汗。

  “哦……哦……”尤东东的身体有些僵硬,“谢谢。”

  “不客气,好了。”张扬收起纸巾的时候手指似是无意擦过尤东东的脸颊,温热的指腹和柔软的皮肤接触,一瞬间如电流一般蹿过身体,从指间一直蹿到了张扬的心里。

  “东东……”张扬叫着尤东东的名字,在尤东东的额头飞快地印下一吻,让尤东东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

  “尤东东!你干什么呢!”车外传来冯豆子的怒吼。


(马上要出门赶车暂时没时间回复大家之前的评论了,等我坐上车再来和各位老爷进行深入的交流,今天逢更回复套路有变,但依旧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93)
热度(578)

© 一颗大头菜 | Powered by LOFTER